航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开展生产实习暨学生—企业对接宣讲会

时间:2018-06-02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87

  6月1日18时30分及6月3日上午8时30分,航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分别于11号楼133大教室、主楼N101开展生产实习暨学生—企业对接宣讲会,航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大三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部分大二学生慕名前来。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进行了宣讲。

  活动开始前,实习带队老师毕远强老师对宣讲会做了简单介绍,并反复强调实习对同学们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活动开始后,主讲人首先用一个短片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公司,随后从企业介绍、福利待遇、职业发展三个方面对公司做详细介绍。企业介绍方面着重讲解了公司的业绩、实力和企业资质。而福利待遇方面着重讲解了工资、福利和兑现的制度。最后的职业发展方面则是讲解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并简要介绍其他公司的地域分布,指出公司能够满足同学们就近实习的需求。各个企业都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活动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其他疑问做了详细解答,切实解决了大家的疑惑,并诚邀各位同学递交简历。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各大建筑企业公司,同时对同学们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