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78-930力学师资班入学40年荣归母校

时间:2018-08-08作者:张德伟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21

2018721日,哈船院78-930力学师资班入学40年荣归母校。下午3:00整,七位校友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在11号楼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在学院3067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会议上,航建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院长齐辉,副院长杨在林、何建,党委副书记付洪波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航建学院院长齐辉教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各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然后,各位校友也逐一介绍了各自的生活及工作情况。16:30分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学生科技创新基地。

本次78-930力学师资班校友返校活动不仅有助于师生增进情感,也有利于推动航建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