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航建学院78级校友入学40年、84级校友毕业30年荣归母校

时间:2018-08-08作者:赵严鑫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54

201884日,哈船院二系78级校友(22人)入学40年、哈船院航天工程系84级(45人)校友毕业30年荣归母校。上午9:00开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十一号楼、学生公寓、军工操场、军工纪念馆、海洋馆、图书馆,每一位校友都感叹校园的旧貌新颜。

下午4:00整, 78级校友和哈船院航天工程系84级校友分别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在11号楼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78级校友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航建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院长齐辉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议上,党委书记李修志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院长齐辉教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们也总体介绍了自己的这么多年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对学院发展的看法和建议。


本次哈船院二系78级校友入学40年、哈船院航天工程系84级校友毕业30年荣归母校的活动,不仅展现了校友们身上的活力和魅力,体现了航建学院德才兼备的人才培养准则,更增加了校友们对学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