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进行航模制作活动

时间:2018-08-19作者:王克帆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87

818日下午一时四十分,队员们来到中心学校,带领孩子们进行航模制作,在队员们的指导与帮助下,孩子们动手对航模零件进行了组装,下午五点左右,孩子们的四架航模都组装完成。经过简单的调试后,蒋春晓试飞了由孩子们亲手制作的航模。最后孩子们与彩虹服务队队员进行了合影,并向队员们表达了他们对蓝天的喜爱与向往。

吃过晚饭后,哈尔滨工程大学彩虹服务队指导老师高明带领队员们前往七棵树镇中心学校小学部进行调研,在学校操场,队员们看到了一尊名为“足球少年”的雕塑,并了解到中心学校的足球氛围特别浓厚,并且成功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随后队员们来到了中心学校幼儿园部的菜园,观察了由小朋友们种植的水果与蔬菜,队员们对小朋友们辛勤劳动的成果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在走出校园时,队员们看到学校里的宣传语“爱留守儿童,享教育阳光”,队员们表示将尽心尽力为这里的留守儿童带去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携手筑梦未来,哈尔滨工程大学彩虹服务队,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