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8-09-04作者:刘壮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99

91日下午230分,航建学院于11号楼132大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航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波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未始,付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紧接着,付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生的专业进行了分析。付书记指出,航空航天类的学生想要获得优秀的工作岗位需要追求更高的教育;工程力学专业是“万金油”,但本科四年内学的内容也不太够;土木类的学生就业较容易,若想进入设计院,还是需要读研。此外,付书记就新生学习方面的问题提了建议,强调了本科期间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和家长对孩子监督的作用。最后,付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不辜负青春,实现自我梦想。

大一新生刚进入一个全新的环境,未免感到迷茫,家长也是如此。本次新生家长会,学院向家长宣传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人才培养理念及工作思路,有助于学院与家长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同时为家长指明了教育与引导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