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入学式

时间:2018-09-13作者:韩傲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359

9111830分,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入学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启航多功能厅举行,航建学院院长齐辉、党委书记李修志、党委副书记付洪波、副院长吴国辉杨在林、院长助理孙勇,以及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2018级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航建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国歌声中,2018级本科生入学仪式暨新生入学教育正式拉开帷幕。付洪波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随后由学院领导为2018级学生班主任颁发聘书。接下来,李修志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李修志讲述了大一新生要培养独立性,做到独立面对大学生活,并强调了大一新生要在大学期间树立新的目标,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对大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最后,齐辉介绍了航建学院的历史建设及发展情况,讲述了航建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新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大会,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入学式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并充分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