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16212班举办团支部活动

时间:2018-10-04作者:王典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89

925日下午320分,航建学院16-212团支部于11号楼0126教室开展“以“7·2”讲话精神为统领,学习领会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活。本次团活由团支书王典主持进行,16-21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王典首先就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强调全员参与其中的重要性。活动中,他组织同学们集体唱团歌并对分小组团章进行宣读。随后班级同学按学号轮流对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自己的感受并由班级的几个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发表自己对7.2讲话精神的个人学习情况。活动最后,王典对本次团活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认真分析,仔细解答,切实地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本次团活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