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15262班和16262班举办团支部活动

时间:2018-10-04作者:关宇同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07

2018916日上午930分,航建学院15-262团支部和16-262团支部于11号楼0131教室开展“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主题团活。本次团活由16-262团支部书记关宇同主持进行,15-262团支部和16-26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关宇同首先就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强调全员参与其中的重要性。活动中,她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相关视频,并着重强调了“旗帜”和“道路”在实际行动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同学们针对“七二谈话”,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发言,并通过小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活动最后,关宇同对本次团活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认真分析,仔细解答,切实地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本次团活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习国家精神,更深入地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政策和方针,也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个初步的认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