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17242班与17203班举办团支部活动

时间:2018-10-05作者:杨铭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03

926日下午3:30分,1724217203团支部在十一号楼132教室举办团日活动。团活主题为“以7.2讲话精神为统领,学习领会团十八大精神”。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随着团歌的前奏响起,1724217203全体团员一起跟着伴奏唱着团歌,重温入团仪式,共同宣誓入团,团歌结束后,17242团支书杨铭讲解了习近平同志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的内容,并组织大家对该谈话内容的学习,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和互动。届时,还通过视频与幻灯片帮同学们加深理解,并学习了新的团章。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着重领会团的十八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全团行动指南的重大意义,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团日活动让支部同学对团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