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暖通-哈工程低温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志暖奖创基金”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10-18作者:王玮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580

2018年10月18日九时整,广东志高暖通有限公司-哈尔滨工程大学低温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志暖奖创基金”捐赠仪式于11号楼3067举行。广东志高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漆石球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孟祥鲁先生,本科生院副院长毛继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峰,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波,副院长吴国辉,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实验室主任董惠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吴国辉主持。


广东志高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投资160万元创建联合低温实验室,并向哈尔滨工程大学捐赠10万元设立“志暖奖创基金”,郭峰秘书长向广东志高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颁发捐赠纪念碑和捐赠证书。此次联合低温实验室的创建,助力学院相关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方面,将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科研实践中来。联合低温实验室的创建是产学研一体化最为突出的体现,在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发展方面,也将起到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