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02作者:刘壮宇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415

11月2日15时30分,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洪波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欣欣同志、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学院199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李修志同志代表学院第二届党委做了题为《注重机制创新 突出转型发展 续写建设国内一流学院新篇章》工作报告。

报告从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学科专业建设成果、教学科研水平、师资队伍结构、基层学术改革与建设、学生工作的育人效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推进新时代学院转型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最后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注重机制创新、突出转型升级,续写建设国内一流学院的华美篇章。

随后,大会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付洪波、吕红庆、齐辉、李修志、杨在林、吴国辉、何建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委员。

会后,第三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修志同志为党委书记、齐辉同志和付洪波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研究了委员分工情况:吴国辉同志任宣传委员、付洪波同志任组织委员、吕红庆同志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