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在大学生心理话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1-11作者:尉孝鹏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10

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心理话剧决赛于20181110日晚圆满结束。航建学院作为唯一一个有多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的院系,演员们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苹果》和《非志愿支教》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心理话剧的举办之初,航建学院学生会关心委便做好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在我系经过严格筛选组建的四支队伍中,《苹果》和《非志愿支教》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在航建学院学生会关心委细心的指导下,演员们历经一个月的打磨,终于在决赛中稳定发挥、大放异彩,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决赛场上别具一格的风景。《非自愿支教》演员自然的演技、饱满的情感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而《苹果》唯美的复古风、别出心裁的编排和唯美动人的台词都令人赞叹。航建学院的两部作品都表现了学生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深刻思考,用日常却动人心弦的故事为我们展现了大学生有责任、有担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美好精神。

在此,让我们对参加本次话剧比赛的每一名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以及对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真挚的感谢。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接再励,继续为航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