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哈尔滨工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16作者:王玮毅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19

1114日下午6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暨表彰大会于启航活动中心举办,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情暖童心”专项、团中央两项专项均获奖,其中“学习右玉精神,关爱留守儿童”团中央专项获优秀奖,同时我院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以及院系优秀团队奖,王辉老师获得教师优秀个人奖。

航建学院彩虹服务队84日至811日期间开展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为主题的三下乡专项活动,队员们前往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威远镇康平村和后所堡村开展“百所高校右玉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又于817日至822日期间在龙江县七棵树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情暖童心与“‘天翼’互联网+”专项行动。

社会实践队员们通过学习,要想尽快的成为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适应社会的需要,就要在学习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激发自己的学习热情,战胜各种困难和挫折,锻炼意志和毅力,为适应以后的工作做一定准备。抓住机会参与各种形式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把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于社会实践统一起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自己才干的增长才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