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晋级2018年校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18-11-25作者:尹佳静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68

1116日晚6时,校史知识竞赛决赛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友办和哈军工纪念馆主办,航建学院学生刘子健、吴晓敏、刘润桂代表航建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校史知识竞赛分三个阶段,分别为院系初赛、复赛以及决赛。初赛为院系内部的选拔;复赛采取淘汰制的方法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提问,总共40道题目,工作人员根据每位选手的得分情况核算出该支队伍的最终得分;决赛则分情景再现、眼疾手快、事件联想、挑战对手、最后一搏五个环节。航建学院三位同学,团结协作,认真学习校史,灵活应对,通过了初赛与复赛的选拔,作为晋级决赛的八只队伍之一,在决赛中也取得了优秀奖的不错成绩。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对哈工程校史有更为详细的了解,发扬了军工文化。与此同时,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能力,体现了航建学院学生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