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召开“龙建杯”混凝土设计大赛前期筹备

时间:2018-12-18作者:沈希文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20

126日早830分,航建学院于11号楼3065学生活动室召开龙建杯混凝土设计大赛前期筹备会。本次会议由航建学院团委书记王辉主持,全体大赛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筹备会主要就省赛的各项工作进行合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伊始,王辉针对本次大赛的基本信息进行简单叙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明确职责所在。随后,她将工作人员进行分组,并确定各组负责人,对大赛各环节的工作需求进行重点讲解。在明确自身岗位后,各组人员现场讨论,将小组内部的工作安排与问题进行反馈,力图尽快解决疑难。会议最后,她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并根据实际情况对人员进行最终调配。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旨在介绍赛事各项基本信息,并在此基础上合理安排工作,协调好各工作人员的具体任务,有利于全体人员明确自身职责,为大赛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