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21作者:秦浩然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91

1219日晚9时,航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号楼3065学生活动室进行主题为回顾历史,继往开来的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航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学习指导中心主任褚悦主持,部分航建学院学生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褚悦为各位参会学生干事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一些金句,并通过自己生活方式的改变,国家的科学技术进步等方面向各位学生干事分享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切身感想。之后,部分学生干事纷纷发表了在观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之后的感想,并表示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我国的改革开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提高了航建学院学生干事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起到思想引领作用,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