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8作者:梁艳艳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602

        2019年1月17日下午,航建学院党委在11#306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组织部高峰同志出席并全程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主持。

        会上,李修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他指出,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确定了会议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围绕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征求了各方意见、开展了谈心交心、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寻找对策,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李修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3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目标和任务。随后,6位学院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并以一人一议的形式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评议。


        最后,高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站位高、布局远;会前准备充分,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是一大特色,并且深度和力度都很大;程序组织规范,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实坦诚,有相互帮助提高的真情也有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从递交材料的厚度、开会时间的长度、查摆问题的深度可以看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的重视程度、工作的推进力度、成员间情怀的温度和热度,进而确保了航建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