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时间:2019-01-28作者:航建学院团委文章来源:本站浏览:1682

2019年1月21日至24日,2019年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于江苏省南京市河海大学举行,共有49所高校,308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含浙江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校以及中国台湾的台湾交通大学、台湾海洋大学派队参加比赛。本次竞赛由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主办方授权,由河海大学、江苏省力学学会承办,于2019年1月21日至24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办。竞赛分为个人赛,团队赛和团体赛,评卷专家由国家教指委主任及委员担任。


哈尔滨工程大学代表队有7名学生组成,其中包含有我院2017级本科生6名学生。前期哈尔滨工程大学代表队由指导教师李鸿、曲嘉、夏培秀、郭晶老师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向全国大学生展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师生的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

个人赛:个人特等奖2名(曾强,王澳西);

 个人一等奖3名(李孟磊,马辉,张宏宇);

 个人二等奖2名(李昕,王嘉伟)。

团队赛:团队特等奖(曾强 李昕 张宏宇);

 团队一等奖(与台湾交通大学组队);

 团队二等奖(王澳西,马辉,李孟磊)。

团体赛:一等奖。


其中,个人赛中特等奖的曾强和王澳西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前5%,团队赛特等奖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