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07作者:梁艳艳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332

      11月7日,按照学校要求,航建学院党委在11#306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航建学院领导班子、四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作风纪律等方面深挖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为下一步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学校目前正在做的事情进行了调查研究。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院长齐辉分享了题为“航建学院关于推进学科建设的调研报告”、党委书记李修志分享了题为“航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瓶颈与对策”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