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行第十届“航建杯”公共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9-11-26作者:韦家祥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99

11月24日下午2时,第十届“航建杯”公共演讲比赛决赛在启航活动中心渤海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航建学院辅导员杨一及各院系团副担任


9名选手决赛中用真挚的感情与激昂的文字讲述了家乡70载风云变化,同时立足国情、立足生活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展望家乡美好未来,畅谈祖国光明前景。评委们针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面部表情、演讲形象以及现场效果进行打分,航建学院辅导员杨一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用口才展示魅力,用声音诠释精彩,让大家听到你的声音这正是对本次演讲比赛的真实写照。

在工作人员完成综合评分的计算后,主持人宣布了各奖项的获得者,其中外语学院赵路阳获得一等奖。

赛后,参与决赛的雷锦潮同学表示,此次比赛除了提升自己的演讲水平,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家乡发展的变化,深刻的体会到家乡的变化正是祖国进步的缩影,从小家到大家,更能激发自己的爱国之情。

本次比赛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也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青年的爱国热情,凝聚青年浓浓故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