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办普通型立项结题答辩

时间:2019-11-26作者:黄渝翔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39

11月24日早9时,航建学院2019年度自然科学类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结题答辩于11号楼123大教室进行。航建学院创新项目部组织本次结题答辩工作,航建学院四位老师郭庆勇、夏培秀、顾璇和宋海燕以及三位科创导航员袁成、杜绍君和沈君贤担任本次结题答辩评委。



本次普通型立项一共22组作品,经过九个月的准备和改进,22组立项作品均达到立项结题的标准。答辩过程中,选手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作品的结构和相应的功能,从而让在场的评委和同学更深地了解到他们作品的实际效果。评委们也针对他们作品的市场前景和以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指点,现场气氛融洽,答辩顺利结束。


本次普通型立项结题答辩旨在评估选手作品的完成情况,并对其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指点,从而使参赛作品更加完善,有利于后续科创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