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化学与力学学科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时间:2019-11-01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95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材料、化学与力学学科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日本北海道大学联合培养博士(该项目从2019年开始),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生可申报。项目可派出2/年。每年可以有两次网报机会,第一次是420-25日,主要针对当年年底前派出人员;第二次是1120-25日,主要针对次年5月底前派出人员。2019年有2个名额。出国基本条件与国家留学基金联合培养派出人员基本条件相同。如果有意向申报的研究生,可以与教务办联系了解详情,先到教务办报个名,然后开始自己联系国外导师,语言证明,邀请函等事宜。

学费的问题需要学生和对方导师沟通好,最好是免学费。

报名申请截止时间11717:30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需填写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申请表。

联系人:廖晏如、曾繁丽

联系电话:82569241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111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