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时间:2019-12-04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98

2019年12月3日下午,在11号楼3065会议室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航建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院长齐辉、常务副院长吴国辉、教学副院长何建等,会议由土木系梁文彦主任主持。
首先齐辉院长对土木专业认证第一阶段的申请通过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并表达了学院的支持与决心。会上何建副院长作代表学院对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做了整体的安排与分工。为顺利推进认证工作完成本阶段的认证自评估报告的任务,成立专业认证推进组负责协调、外联、内控;成立条件保障组保证用房等条件的顺利配套;成立材料组分工负责自评估材料的撰写和汇总。会上对所有教师进行了再一次的认证培训及任务分工,并对给出了相应的时间安排。作为材料组主要负责人,三位基层负责人对各自负责部分及相应要求做了说明与布置。最后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思想上重视 行动上落实,全体老师齐心协力按专业认证标准要求完成自评估报告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