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0-01-14作者:许磊文章来源:ben'zhan'yuan'c浏览:413


2020111日上午930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贵宾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长助理严汝建,航建学院党委书记李修志,院长齐辉,党委副书记张德伟,副院长杨在林,工程力学系部分教师以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副院长贾永刚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会议现场

主持聘任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聘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副院长贾永刚为航建学院兼职教授的文件,并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贾永刚教授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信任和厚爱,他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认真履行好职责,搭建好校企长期稳定友好合作的桥梁,努力将行业发展前沿信息,实际工作需要传授给在校学生。

聘任仪式后,贾永刚教授为航建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关于固体火 箭发动机技术与研究的讲座以及学术交流,贾永刚教授对固体火箭发动机的演变及行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大家在听了贾教授的分享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术交流照片


客座教授的聘任有利于拓展学院专业发展空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师资结构建设,对实现校企共融、互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