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0作者:教务办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31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2月19日,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何建主持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布置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理论课程远程授课工作。何建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精神,并指出授课教师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结合自身课程性质,深入思考教学方法,开展多样的,切实可行的方式引导学生进行学习,保证授课质量。


  李宏亮教授根据多年慕课经验结合学校提供的远程教学网络授课平台,向各位教师讲解了自己准备采取的授课方式,主要是利用现有的平台中的优秀课程资源,并结合QQ群,微信群与同学开展线上交流,互动及作业布置工作。同时也把自己在试行中发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反馈,交流。
  47名任课教师在会议中进行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同时为了防止授课过程中,依托的远程教学网络授课平台出现问题,都做了备选预案。保证了授课秩序的正常开展。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