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航建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保驾护航 ——空气净化消毒设备闪亮登场

时间:2020-05-13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综合办浏览:745

       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研究生复试工作采用远程视频系统进行线上复试。此次复试,为保证公平公正和稳定网络环境,采取“复试组专家集中”方式进行考核。航建学院贺征教授主动提出为学院捐赠杀菌率在99.6%以上的FG-BG-100型空气净化消毒设备4台,为学院复试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513日进行的受赠仪式现场,贺征教授简单介绍了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相关工作机理以及使用中注意事项,表达了希望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提供后勤保障的诚挚愿望。学院院长齐辉,党委书记李修志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此前2月份,六套“FG-BG-100型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已奔赴抗疫第一线“武汉市某卫生服务中心”,其余几套连日加急赶制的空气消毒设备也捐赠到“黑龙江省传染病医院”、“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用于隔离区、发热门诊等场所的空气消毒。疾风知劲草,危难见坚贞,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贺征老师展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争做疫情防控的“急先锋”的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