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航建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组织部门副部长的通知

时间:2020-07-01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93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现将2020-2021年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换届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选拔条件

1.全院本科生;

2.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且前两学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成绩良好;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良;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二、其他任职资格

1.竞选人原则上具有至少1年的学生工作经历;

2.任职前一个学期学习成绩优良;

3.若具有其他突出才干的,可不受前1至2条资格限制参与竞选。

三、竞聘岗位

 

团委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4

团委实践部副部长4

团委创新项目部副部长4名

团委创新赛事部副部长4名

团委创业部副部长4

团委宣传部副部长4名

团委新媒体部副部长4名

社团管理中心副部长4

 

学生会

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3

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3

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3

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3

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3

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3

四、选拔程序

1.自由报名

7317点前将《航建学院2020-2021学生组织副部长竞聘报名表》电子版交至邮箱:hangjianzzb@163.com

2.组织资格审查

学院团委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公开竞聘

75晚18点,学院团委将成立评议组并组织评议答辩。

要求:评议答辩包括个人报告(包括个人主要工作业绩和对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等内容)和评委提问两部分,个人报告时间不超过3分钟,提问时间不超过2分钟。

4.公布合格人选、组织考察

评议组评议后将公布合格人选,学院团委对合格人选进行考察。学院批准、公布名单,对拟任用学生干部人选进行全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任命。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

                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航建学院2020-2021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报名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