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年度述职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12-24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381

根据学校《关于教师和机关、直属单位科及科以下人员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院《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院领导、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为成员的考核工作小组,认真开展本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1221,按照文件要求,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2020年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议。全体教师、科级及科级以下人员、院长助理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就年度履职情况、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公开述职。经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各基层学术组织确定所属教职工的考核等级并报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院长助理及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在考核工作小组范围内述职并接受考核。

1222日,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对各基层学术组织推选出的24名考核优秀人员进行审定,最终确定王振清等24名同志为本年度教师考核优秀。王革、梁文彦为本年度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考核优秀。

教工党支部书记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安排开展述职考核工作,经学院党委考核最终确定,张学义本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评定为“好”。

1222-24日,以上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在学院线下公示栏内及线上网站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