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1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0

为进一步为了加强高等学校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保障学院的教育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学院202158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会议。

会议由院长助理曲嘉,院长毛继泽,党委书记于欣欣、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会上院长助理曲嘉详细梳理和总结了过去学院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

院长毛继泽指出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是学院稳步发展的基础保障,我们必须梳理学院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规划好发展建设方向,尽快推进落实。

党委书记于欣欣指出要围绕着“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等基本问题,将学院实验室工作进行系统梳理,进一步明确责任,同时完善绩效考核制度,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与会人员针对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固定资产清查以及报废、公用房清查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