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时间:2021-05-14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1

  512日上午,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科学与技术协会”成立仪式在11号楼3067会议室举行。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张建中副院长、教师工作部李荣生部长、校青年科学技术协会会长张阿漫、航建学院院长毛继泽、副书记张德伟及部分青科协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杨在林主持。

  张建中首先对学院青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了青年科协对于青年教师的重要意义,建议青年教师借助青年科协的平台多交流多合作。


  李荣生指出青年教师应尽早确定研究方向,并聚焦该方向进行深入研究,结合国家和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交流合作,解决真问题。


  张阿漫代表校青科协祝贺航建学院青科协成立,并介绍了校青科协的宗旨和使命,号召学院青年教师谋定科研发展方向、不断深入积累科学研究。


  毛继泽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希望青科协成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的平台,为多学科的交叉合作与交流创造契机。

 

  学院青科协会长宋智广介绍了青科协的具体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张阿漫、宋智广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水下爆炸流固耦合冲击动力学”和“结构模态局域化机理及其在振动控制与利用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