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一)|航建萌新的专属返校指南

时间:2021-09-07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0

金秋九月开学季

砥砺前行正当时

暑假生活终于要结束了,根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同学们的切身安全角度出发,学校对开学返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报到流程

校园平面图

数据报备

 ①扫码识别龙江健康码


 ②扫码识别大数据行程卡

途中防护

1.返程时尽量避开疫情地区,尽量避免中转或者中途长时间逗留,尽量减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2.学生返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

3.如学生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辅导员。

辅导员名片

人物介绍

杨一鸣

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

电话:18846127585

邮箱:2678972079@qq.com

2021级航建学院的大一新生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辅导员杨一鸣。欢迎祖国各地的新HEUer来到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大学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你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希望大家珍惜宝贵时光,明晰人生规划,脚踏实地、不断前行,最后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善良而明亮,勤奋又有趣。

人物介绍

程业强

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

电话:17745168370

邮箱:774176239@qq.com

亲爱的同学们,很高兴与你们相聚在这里,未来几年的生活中我会与大家朝夕相处,助力大家成长成才。希望你们在有限的时间内,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科研能力,秉承“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校训,在今后的道路上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始于航建,走向未来,期待和你们一同经历风雨,书写美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