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学业提升专项工程|2019级本科生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11-22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5

为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118-1122日,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邀请我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两名保研的优秀本科生唐子衿、李豪强与2019级本科生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进行学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

我院目前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共223人,近年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就业升学率达96%以上。2019级本科生现有333人,9个班级;其中土木工程专业86人,3个班级。

本次经验分享会立足于同学们的实际需要,从学长的亲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大学习生活及学习经验,介绍土木工程专业就业前景,为学生纾解升学道路上的困惑,使同学们更加明晰自己未来的升学道路和学业生涯规划路径,从而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经验分享会后每名学生对自己本年度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并讲述下一阶段目标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