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知中秋 喜迎新生到|航建学院陪你过节

时间:2022-09-10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10

    今年的910日,巧遇中秋节与教师节“两节合一”,一轮明月,两种情感,让思念和感恩撞了满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98日,航建学院新生辅导员高明、程业强、刘广谦、王臻汉及军训指导员冯庆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代表着团圆和睦、和谐美满的中秋月饼。

    月饼,是花好月圆之时最好的礼物。2022级新生纷纷合影留念,发布朋友圈分享愉快的心情。

师生情谊暖 圆月聚光华

    新生的第一次班会,班主任、辅导员和新生们各抒己见、规划未来,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竞选班委,争当排头兵。

    班会之余,老师为同学们分发月饼。在一酥一饴、一花一月中,寄托了老师对学生们的期许和鼓励。明月可鉴,承载着老师的祝福,期望航建新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中用心生活、认真学习,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之旅。

中秋皓月

团团圆圆点亮万家灯火
感念师恩栉风沐雨育桃李,教泽绵长任学堂

当中秋遇上教师节

圆月邀桃李,金秋谢师恩

双节相逢,祝航建学院全体教师双节快乐,幸福双双至

月光所照,皆是故乡,祝航建学院全体同学中秋快乐,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