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召开2022级河北籍和天津籍本科生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10-11作者:文章来源: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浏览:24

         928日下午,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1#3067会议室召开2022级河北籍和天津籍本科生调研座谈会。航建学院院长、招生组组长毛继泽,党委副书记梁艳艳,招生宣传教师代表张德欣、张学义、高明以及来自全校的30余名河北和天津的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毛继泽代表校招办、航建学院及河北和天津招生组欢迎2022级本科新生加入哈工程,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河北和天津招生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举措。一直以来,河北和天津是我校重要的优秀生源基地,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位新工程人能够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建议和意见。

新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的情况从了解学校的方式、报考学校及专业的原因和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进行了广泛交流,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拓展了思路。同时,参会学生表示,作为哈工程学子,愿意与学校一道,将学校办学优势特色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学校知名度,让更多优秀学生认识哈工程、了解哈工程、选择哈工程。

根据学校安排,航建学院负责我校河北省和天津市本科招生工作,多年来为学校招收大批优秀学子。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工程学子和校友力量,把握住高中校庆、开放日、大学节、中学行等时机与高中进行紧密联系,加大教授进校园力度,不断增强我校在河北省和天津市的招生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